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加油优雅》“眼药水”策略成恋爱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53  新浪娱乐
王丽坤《加油优雅》“眼药水”策略成恋爱新招

《加油,优雅!》王丽坤剧照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开播的《加油,优雅!》作为09年暑期"加油"系列的第一炮就首战告捷,剧情高潮不断,时下最新潮的语言和事件都被恰当的渗入剧中,才能抓住观众的眼球。一场用眼药水“假哭”的戏尤为有趣,被网友们称为“眼药水”策略将成为恋爱新招。

  这场戏讲述的是“康优雅”不承认自己的身份,想要摆脱“谢阳”的纠缠,但“谢阳”却穷追不舍,情急之下“康优雅”从包里掏出眼药水滴在脸上弄出泪流满面的效果,让路人以为自己被欺负,当路人上来帮忙的时候借机逃脱。为了做到逼真的效果,王丽坤还用尽全力推了王雷一把,王雷自己都没有料到那么瘦弱的王丽坤竟然有这么大力气,一下被推到在地。导演却叫好,说这样很真实,王丽坤在一旁偷笑自己的“阴谋”得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