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进行时》近期杀青 张馨予井柏然默契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2:15  新浪娱乐
《青春进行时》近期杀青张馨予井柏然默契十足

《青春进行时》结尾花絮照

《青春进行时》近期杀青张馨予井柏然默契十足

张馨予井柏然依然默契十足

《青春进行时》近期杀青张馨予井柏然默契十足

《青春进行时》张馨予与井柏然

  新浪娱乐讯 百集情景喜剧《青春进行时》预计将在近期杀青。近几个月以来,剧组连续高强度“作战”,终于在预计时间内全部拍摄完成。

  河东狮吼PK男版包租婆

  来自星光UP的当红艺人张馨予井柏然饰演一对吵吵闹闹、分分合合的情侣。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闹矛盾时的“战场”升级,这二位对吼的功力可以说是不分上下,一个是河东狮吼,一个是拥有“男版包租婆”的吼声,难免“扰民”,可谁都不敢上前劝说,根据以往的经验,跟井宝争吵中的珍妮(jenny)是具有“暴力倾向”的,她就是传说中的野蛮女友,识相点儿的都急忙“隐身”,都不介意当回“范跑跑”。连导演都被这二位惊人的爆发力和默契十足的表演折服。

  导演的完美主义造就“同步二人组”

  戏外的张馨予和井柏然也同样默契十足。两个人倾听别人说话时的表情、动作,对问题的反应时间、方式都是惊人的相似,有时想得到认同、分享时,会下意识地转向对方,实现“完美同步”。这时,张馨予会悠悠地说:“导演,你看到了吧,这就是你力求拍摄达到完美的结果,把我们都训练到这种默契程度了,下意识地都还认为自己正在你的镜头下拍戏呢。”此时的导演不说话,模仿张馨予特有的耸肩动作“反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