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70强出炉 上海西安五强周日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4:08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70强出炉上海西安五强周日对决 “东方天使”70强出炉上海西安五强周日对决 “东方天使”70强出炉上海西安五强周日对决
西安五强贺一纯 西安五强刘娜萍 西安五强陆璐

“东方天使”70强出炉上海西安五强周日对决 “东方天使”70强出炉上海西安五强周日对决 “东方天使”70强出炉上海西安五强周日对决
上海五强顾莹 上海五强娄婧 上海五强陆晟

“东方天使”70强出炉上海西安五强周日对决 “东方天使”70强出炉上海西安五强周日对决 “东方天使”70强出炉上海西安五强周日对决
西安五强王赛男 西安五强唐甜 上海五强周诗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70强已经集结完毕,而上海西安五强也将接受8月16日首轮总决赛前的培训,本周日十位选手将前往《明星学院》接受明星老师的培训,展示各自赛区的风采,为决赛前做好准备。此前,这两个赛区的选手也完成了“天使”定装照的拍摄。

  上海赛区五强

  顾莹:

  学习了十几年民族舞的顾莹简简单单,青春优雅,台上台下的她都是个努力认真的人。简单清爽的风格是顾莹的自然风,顾莹立志成为清纯天使。

  娄婧:

  中美混血女孩娄婧,有着黑色的皮肤,可她是如假包换的上海人,从小生于上海长于上海,现在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她最大梦想是成为一名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乐观积极的娄婧标榜自己是遇到任何困难,就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的快乐天使。

  陆晟:

  陆晟曾经是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擅长国标华尔兹的她是个典型的上海“娇柔”女孩,然而面对自己的主播梦想,优雅天使陆晟意志坚定,努力锻炼,严苛自己,追求梦想。

  周诗嘉:

  周诗嘉的天使宣言是:善良与美丽并存!活泼开朗的她是为舞台而生的,特长是唱歌跳舞表演,目前就读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多才多艺的她是朋友公认的善良天使。

  奚梦瑶

  模特新星奚梦瑶被苏菲·玛索经纪人George一眼相中,更是被誉具有国际脸的明日之星。身材高挑的她志向远大,立志成为一名国际超模。心中有爱,天下无敌是国际天使奚梦瑶的天使宣言。

  西安赛区五强

  康甜:

  清甜时尚达人康甜可爱无敌,她的天使宣言是“用一颗天使的心,去迎接比赛。”从小就梦想称为一名优秀影视演员的康甜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如今她已拍摄了多部蒙牛酸奶广告。

  贺一纯:

  大气简约的西安女孩贺一纯心谛善真,动静相宜。她的天使宣言是“加油,东方天使!加油,贺一纯!”真诚质朴的语言流露出她的梦想,即成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平民主持。

  刘娜萍:

  古怪女兵刘娜萍是个经验丰富的荧幕女孩,参加过《梦想中国》《非常6+1》,《万人迷选秀》等多个节目,她的天使宣言是:“踏实走好每一步,发挥出最棒的自己,做出最好的自己!”

  陆璐:

  古灵精怪的可爱女孩陆璐的天使梦想是成为优秀的娱乐主播和实力派演员,年纪轻轻的她已做过外景主持和参演过话剧。“做独特的自己,坚持自己做自己!”是陆璐的天使宣言。

  王赛男

  性格直爽,活泼开朗的王赛男兴趣爱好广泛,唱歌,拉丁舞,朗诵,模特,表演她都一一涉猎。赛男,名字如其人那么霸气豪爽,她的天使宣言是天使”宣言: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管风雨兼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