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奕盛:《在那遥远的地方》中最可爱的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6:39  新浪娱乐
王奕盛:《在那遥远的地方》中最可爱的军人

王奕盛《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照

王奕盛:《在那遥远的地方》中最可爱的军人

《在那遥远的地方》王奕盛饰班长张保国

  新浪娱乐讯 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自播出以来,凭借感人的剧情、精湛的演绎深得好评,除了李幼斌殷桃几位主演之外,剧中几位黄金配角也演的非常好,特别是班长的扮演者王弈盛,他饰演的班长张保国憨厚耿直,一些可爱的举动深得观众欢心,可以称作剧中最可爱的军人。

  《在那遥远的地方》并不是一部轻松的电视剧,近期来多部献礼剧结局纷纷走了悲壮的路线。不过,也和前段时间热播的《顺溜》一样,该剧前十集还是选择以轻松的氛围来吸引观众。而这些轻松的戏份,则需要由一、两个可爱乃至搞笑的人物完成。在《遥远》一剧中,若问最可爱的角色是谁,当然非班长“张保国”莫属。这位班长迎接新兵时不断念白字,但他却能为念错的白字自圆其说。后来提干当排长,刘大昭、丁浩天等人每每开口还是管他叫“班长”,他就拍打着军装上的几个口袋,以示自己已提干,应称呼为排长,实在可爱至极。而在剧中负责训练新兵的班长,也没少跟新兵四人组发生小冲突,比如女兵袁鹰被司令员特招入伍重返班组,“张保国”为避免女兵拖班级后腿,要求连长调走袁鹰,他最大的理由就是没了袁鹰,班组能确保第一,有了袁鹰,第一难保。为此事,他跟连长闹别扭的表情,相当之可爱之极,甚讨观众喜欢。网人更有网友称:“那个班长演得好,特别出戏。角色的设定和演员的努力都是关键。”看来剧好不好,角色出不出彩,都要由观众说了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