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军称不会和侯耀华断绝父子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6:52  新浪娱乐
侯军称不会和侯耀华断绝父子关系

侯军与侯耀文

侯军称不会和侯耀华断绝父子关系

侯耀华

  新浪娱乐讯 侯耀文遗产案推迟审理,而一个自称侯家好友的人却再度在博客爆料,称侯军因遗产案与父亲侯耀华关系不和,还推测侯耀文遗产案将庭外和解,为探究侯耀文遗产案的真实情况,《娱乐现场》记者专访了侯耀华之子侯军。

  侯军不知“王魏冬至”何许人也

  从7月30日起,一个网名叫王魏冬至、自称是侯家好友的人就在博客上频频爆料。侯耀华本身家产过亿,不会侵吞弟弟财产,就是他最先爆出来的。而王魏冬至的最新博客则是拿侯耀华与儿子侯军的关系大做文章。称侯军对父亲侵占叔叔侯耀文遗产的行为深感愤怒,并在北京天通苑家中,与父亲侯耀华正式断绝父子关系。

  从几次博客内容看,这个王魏冬至似乎确实对侯家情况很了解,那他到底是何许人呢?对于这位自称侯家好友“王魏冬至”,侯军表示根本不认识此人。而他也指责“王魏冬至”说话非常不负责任,并言称自己和父亲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此人,招惹他放出如此与事实不符的言论。

  侯军称断绝父子关系纯属无稽之谈

  侯军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这个“王魏冬至”在博文中的言论,没有一点符合事实的地方。他表示自己不可能跟父亲脱离关系,不管是有没有矛盾。就算是父子俩有矛盾,作为儿子,提出与亲生父亲脱离关系,都是不对的都是没有道理的行为。

  自从侯耀华被两个侄女告上法庭后,外界就猜测侯耀文数千万遗产已被侯耀华侵吞,之后遗产案审理又临时延期,并爆出了侯耀华有意庭外和解的消息。而对于种种不利于侯耀华的报道,侯军非但没有像“王魏冬至”说的那样对此表示愤怒,而是坚持认为,父亲所做的肯定有自己的道理。侯军称父亲已经60多岁了,他做事一定有自己的道理,至于是什么道理,这应该由父亲自己去解释,而他作为儿子与晚辈,对此没有发言权。

  侯军:帮妹妹侯瓒义不容辞

  如今这场侯门官司闹得尽人皆知,尽管力挺父亲侯耀华做的没错,但为了证明自身清白,侯军并没掺合官司的事。侯军表示,从一开始自己就没有参与,包括遗产的事自己也没有丝毫的介入。他言称这是为了怕别人说,父亲这么做是要给自己的儿子占便宜。对此,侯君表示:“我向天发誓,要是有这种心思,我都要去跳楼去。”

  此前,郭德纲曾向媒体表示,他将力挺师傅的女儿侯瓒拿回遗产。而侯军作为侯家的一份子,在竭力撇清和遗产案关系的同时,也表示对于老爸和妹妹侯瓒都要支持。侯军称自己和妹妹永远没有矛盾,因为他曾在三叔的遗体前发誓,如果侯瓒需要自己的帮助,他肯定会义不容辞。不管自己过成什么样,也都会尽全力帮助妹妹侯瓒,因为这是他做哥哥的责任,作为一个侯家第三代长孙的责任。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侯军专访,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