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中篇首映式 女主角苗圃对收视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20:27  新浪娱乐
《闯关东》中篇首映式女主角苗圃对收视有信心

《闯关东》中篇首映式

《闯关东》中篇首映式女主角苗圃对收视有信心

女主角苗圃对收视有信心

《闯关东》中篇首映式女主角苗圃对收视有信心

董璇与苗圃

《闯关东》中篇首映式女主角苗圃对收视有信心

女主角苗圃与濮存昕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下午,大型传奇电视连续剧《闯关东》中篇的首映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除导演侯咏因事缺席外,其他主创悉数到场。女主角苗圃一袭黑色小礼服亮相,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收视率非常有信心。

  《闯关东》中篇的拍摄制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观众们都期待中篇能在《闯关东》上篇的精彩程度上有更深刻的突破。该剧将在八月中旬同时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播出,剧作主创纷纷在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对该剧收视率的信心。其中女主角苗圃表示,中国人骨子里的精神是相通的,她相信《闯关东》中篇中三姐妹所表现出来的不屈不饶,勇敢坚定的精神是会得到观众认可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