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辞典》等移师央三 李咏更吸引年轻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2:19  扬子晚报

  自从《咏乐汇》、《非常6+1》及《开心辞典》“转会”央视三套综艺频道后,三个名牌节目均已经做了第一轮亮相,昨天记者从央视索福瑞处获悉,收视调查显示,三个节目的三套首播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尤其《咏乐汇》更是明显超出了二套播出时的成绩,此外,数据还表明,主持人李咏更受年轻女性观众喜爱。

  李咏更受年轻女性喜爱

  据索福瑞的收视数据显示,李咏的节目《咏乐汇》8月2日在央视三套第一次播出时,收视率为0.8,明显高于原来在二套今年以来播出的成绩。同时调查还显示,这期节目中的收视人群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15-24岁的观众激增,这一年龄层次的收视达到1.35%,比平时提高了一倍。可以说,《咏乐汇》“转会”后更吸引年轻观众。

  而8月1日李咏主持的另一档节目《非常6+1》在三套首播时,收视份额为4.38%,这个成绩高于三套原来同时段节目6-7月份的成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非常6+1》对女性观众的吸引力比较强,女性观众比率达到58.1%,是一个稳中有升的好成绩。有人就此开玩笑地称,这是从数据给主持人李咏的魅力来了一个总结——显然,他更受女同胞们喜爱。另据介绍,《开心辞典》的收视率也比原来在二套时有了提高。看来,三大节目在“转会”后是“皆大欢喜”。

  本周日羽·泉做客《咏乐汇》

  本周日21:16,是《咏乐汇》在三套暑期编排的最后一期,之后,它将正式固定在三套某一时间段播出。周日做客《咏乐汇》的是内地乐坛“第一组合”——羽·泉。

  在李咏的饭局上,摆在羽·泉面前的是一桌丰盛的佳肴,身材略显苗条的陈羽凡,什么话都没说,只顾埋头一个劲吃。十年前,羽·泉带着他们的原创音乐登场,在乐坛里掀起了一股“内地原创潮流”。但是生活中,陈羽凡和胡海泉却是性格、爱好、生活完全相反的两个人。陈羽凡外向,唱歌、拍影视剧、高调结婚等等,相比之下,胡海泉似乎音讯全无。“我特别好奇,你们俩就怎么能组合到一起的?”对于李咏的疑问,胡海泉坦言,自己也感觉非常奇怪,思前想后,才发现“彼此之间看到对方身上都没有却非常吸引自己的东西吧。”为了检验羽·泉之间的默契度,李咏专门邀请羽·泉玩“二人三足游戏”……现场是笑声一片。

  本报记者 张 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