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达加盟《白蛇后传》 与小青演绎前世父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23:46  新浪娱乐

  著名演员郭达日前来到横店,加盟正在此地热拍的传奇神话剧《白蛇后传》剧组,出演剧中小青的前世——钱青青的父亲钱万才。

  盛夏的横店,热气蒸腾如火炉,对郭达的体力无疑是一个重大考验。郭达坦承,自己不是个随便接戏的人,之所以会答应出演钱万才一角,主要是因为被剧本所吸引。“我不是没有考虑到天气因素,但故事确实很有意思。另外,我跟制作方杭州嘉艺影视的关系也不错,所以这次自己做好了准备。”

  因为事先做足了功课,因此郭达在现场拍摄的部分非常顺利。而擅长小品的他,生活中也是个喜乐之人,经常在剧组转景的空隙,会发挥他的幽默本领,让剧组在拍戏之余的现场充满了笑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