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优雅》克隆《奋斗》 徐菁遥痴情似米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0:46  新浪娱乐
《加油!优雅》克隆《奋斗》徐菁遥痴情似米莱

痴情“傻”女徐徐飞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今年唯一的独播剧《加油!优雅!》收视率节节攀升,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发展,几位主角的关系引起了观众的热议。不少网友认为《优雅》剧中情感纠葛最厉害的铁三角康优雅、谢阳、徐徐飞的关系很像《奋斗》里的陆涛、夏琳和米莱,尤其是痴情中带点傻气的徐徐飞(徐菁遥饰)十足是一个优雅版米莱。

  在《优雅》剧中,谢阳因一段狗屎情缘对康优雅一见钟情,随后完全不管自己已有女友,马上对优雅展开追求。《奋斗》中陆涛也是对夏琳一见钟情,虽然知道夏琳是女友米莱的好友,也不放弃自己的感情。《优雅》中徐徐飞明知道谢阳对优雅有意,仍努力争取让他回心转意,且在事业上给他提供很大帮助。《奋斗》中米莱时刻陪在陆涛身边,并利用自己家公司的关系为陆涛实现梦想。《优雅》中徐徐飞幽默、直率、爱撒娇,《奋斗》中米莱纯真、可爱,爱调侃……

  对于观众津津乐道于对比《优雅》和《奋斗》,徐徐飞的扮演者人艺演员徐菁遥表示,这种关系不是克隆,而是展示生活中一种真实的状态,米莱和徐徐飞之所以很像,也是因为生活中就是有这样可爱的“傻”女孩,“生活中这样的女孩也许不多,但是绝对有,她们有情有意,有大把银子大把时间……可以说要什么有什么,可就是没有她们最想要的,所爱的人的心。但是,她们并不会太计较得失,依然爱的没心没肺,付出的理所当然。虽然会有人会说她们傻,但是她们爱的很快乐。在我看来,这样的女孩一定会傻女有傻福的。所以,如果有女孩问我,面对爱情时该怎么办,我一定会告诉她,切忌精打细算,不要问付出值得不值得。像徐徐飞和米莱一样只管后果自负,且无怨无悔吧!你不会后悔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