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优雅》感情线看点多 王丽坤角色陷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1:20  新浪娱乐
《加油优雅》感情线看点多王丽坤角色陷三角恋

《加油优雅》

  新浪娱乐讯 随着都市励志剧《加油优雅》在东方卫视的热播,搞笑的台词、幽默的剧情给此剧增色不少,但其中最有看点的部分还是剧中每个角色错综复杂的感情线。尤其是女主人公“康优雅”身陷另类“三角恋”,她最终的感情归宿到底是谁?许多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加油优雅》虽说是励志剧,但仍然脱离不了感情上的纠葛。剧中所有角色都各有各的感情生活,尤其是王丽坤饰演的女主角“康优雅”,从热恋、结婚、逃婚到再次恋爱、再次结婚、再次逃婚,剧情高潮不断,让观众总是为她揪心。尽管如此,“康优雅”凭借自己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时尚新潮的靓丽外形让很多男人为之心动,她自己也身陷三角恋之中。面对曾经伤害过她的李睿、再次让她心动的谢阳和一直默默帮助她的徐彦斌,“优雅”将会如何选择?不仅如此,剧中每位成员都上演了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成功也好,失败也好,都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不同的爱情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