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烟北平》收视飘红 浪漫战士于晓光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3:03  新浪娱乐
《狼烟北平》收视飘红浪漫战士于晓光受追捧

于晓光在《狼烟北平》中扮演冯牧

《狼烟北平》收视飘红浪漫战士于晓光受追捧

于晓光因“冯牧”而红

  新浪娱乐讯 41集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剧《狼烟北平》近日正在多家卫视热播,因为该剧是知名编剧都梁继《亮剑》和《血色浪漫》之后又一部战争题材力作,因此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收视也是一路看涨。而片中影视新秀于晓光扮演的“冯牧”更是凭借其独特的浪漫气质,成为这部战争戏中一道另类风景,受到众多年轻观众的喜爱和追捧。

  据了解,于晓光本人是运动员出身,曾从事过10年的游泳和5年的皮划艇,并夺得过多次全国比赛的冠军,而后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这使得于晓光身上同时具备运动员的“刚”以及演员的“柔”。虽然于晓光从事演员这个行当算是“半路出家”,但他一直在为了自己的演员梦不断追求,对于自己塑造的每个人物他也都充满了创作激情,反而会比其他专业演员更加投入。谈到冯牧这个角色,冯晓光表示:“《狼烟北平》这部剧反应了那个年代不同阶层人民的抗日情结。我扮演的冯牧出身丝绸世家,是一个富家子弟,可以说是当时最高层人群的代表,而后他眼看国家破败,狼烟四起,便毅然加入‘抗日除奸团’,不惜一切代价为祖国而战。在都梁老师的原作中并没有这个人物,很多人用‘另类’来形容他,我觉得很贴切。”

  之所以说冯牧在《狼烟北平》中是个另类的角色,除了因为这是编剧都梁为于晓光量身定做的角色之外,更重要的是他不同于一般的战士:冯牧出身富贵家庭,爱好歌剧,英勇杀敌的同时又可以为了爱情抛弃生命,于晓光形容自己这次扮演的角色是个有知识有理想的“浪漫战士”,对自己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而就目前《狼烟北平》播出的反响来看,于晓光的表现也获得了普遍的认可。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冯牧”会给于晓光带来更多的掌声和瞩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