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为《再过把瘾》录歌 老歌新唱催人泪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5:31  新浪娱乐
秦海璐为《再过把瘾》录歌老歌新唱催人泪下

秦海璐录制《再过把瘾》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秦海璐走进录音棚为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再过把瘾》录制主题歌。早在该剧的杀青媒体见面会上,导演叶京和主演们就纷纷透露,主题歌是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而除去歌手演唱的版本外,也有男女主角对唱的精彩版本。

  已经有两张唱片在手的秦海璐,显然已是一位专业歌手,前不久刚在电影《秋喜》中亲自上阵演唱粤剧选段“红鸾喜”,近日又走进录音棚为《再过把瘾》录制主题歌。秦海璐表示,这首主题歌是一首很经典的老歌,大多数人都是耳熟能详。虽然对这首歌很熟悉,但是现在每次唱起还是会感动不已,而剧组的人更是都把这首歌当做一剂猛药一样,激发着创作的冲动。

  《再过把瘾》的杀青媒体见面会上,导演和演员们也多次提到新版的主题歌,但却对歌名坚决保密,不过,大家都把这首视为创作时支持内心的“魂”。 据悉,这首主题曲录制了多个版本,既有男女主角演唱的,也有邀请其它几位歌手演唱的。导演叶京曾说,对于这些版本,他也感到很难取舍,到时可能会用不同的方式为大家一一呈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