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遥远》北京签售 宋汶霏“韦洁”赢得老观众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7:41  新浪娱乐
《遥远》北京签售宋汶霏“韦洁”赢得老观众缘

宋汶霏为读者签名

《遥远》北京签售宋汶霏“韦洁”赢得老观众缘

宋汶霏受观众青睐

《遥远》北京签售宋汶霏“韦洁”赢得老观众缘

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同名书籍在京举办发布会暨签售会,主演宋汶霏沈晓海,吴健等主演受邀出席了活动。签售会现场大批《遥远》观众情绪高涨,不少白发苍苍的老观众看到在剧中饰演韦洁的宋汶霏便争相合影。

  据悉,《在那遥远的地方》自开播以来收视便居高不下,军旅题材的情感大戏在首播当时即吸引大批观众收看。从签售会上不难看出,《遥远》的主要收视人群在40岁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几位白发苍苍的老观众也拿着相机争相与几位主演合影。看到年龄最小的宋汶霏更是亲切的叫着:“韦洁”,“闺女”真漂亮。而宋汶霏则谦虚表示:“能受到这么多长辈的喜欢是搭了《遥远》的顺风车,虽然他们叫不出我的名字,但是看他们亲切叫着“韦洁”、叫“闺女”心理却格外高兴。”看到众多千里迢迢赶来参加签售的观众,宋汶霏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拍出好的作品回馈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