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诗剧情片《大明宫》将映 全国海选唐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7:20  三秦都市报

  昨日,史诗剧情影片《大明宫》在京举行了大型发布会,正式确定了影片的上映时间。观众们在9月10日就可以到影院一睹大唐盛世的风采。另外,影片导演金铁木及发行方代表共同宣布了 “唐美人”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大明宫》导演金铁木在启动仪式上侃侃而谈,虽然一直强调说“我对美女没有什么心得”,但还是给出了自己的唐美人标准,比如“美女一定要丰腴和饱满”等。不过,他在影片中使用的杨贵妃演员十分苗条,堪称“排骨”版的杨贵妃。媒体也针对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尤小刚版杨贵妃提问金铁木,请他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我曾面临和尤小刚同样的困境”,金铁木说道。接着他进一步解释说选择演员外表和演技同样重要,现在女演员为了上镜漂亮,通常都刻意减肥以达到骨感美。所以,他们选择杨贵妃的演员只能按照现代的审美标准。

  《大明宫》的唐美人选拔活动会在全国13个城市同步展开,主要合作媒体为新浪网。金铁木导演和王慧茹在现场宣布征集活动正式开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重点城市的女孩都可以登陆《大明宫》新浪官网进行报名。9月10日影片上映后,108名具有古典气质的女孩将以影片代言人的身份参与各地影院的宣传工作。唐美人将以唐朝装扮进入影院,作为导购向观众介绍《大明宫》。同时,观众还可以在“唐美人”这里抽奖,奖品也都是一些诸如爆米花、可乐及小玉坠等很有心意的东西。

  本报记者 夏明勤 实习生 高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