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妙可受访《娱乐现场》 拒谈偶像怕得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9:57  新浪娱乐
林妙可受访《娱乐现场》拒谈偶像怕得罪人(图)

林妙可接受《娱乐现场》专访

林妙可受访《娱乐现场》拒谈偶像怕得罪人(图)

林妙可拒谈偶像怕得罪人

林妙可受访《娱乐现场》拒谈偶像怕得罪人(图)

林妙可尽显天真可爱

林妙可受访《娱乐现场》拒谈偶像怕得罪人(图)

林妙可明星范儿十足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奥运女孩林妙可接受光线传媒娱乐现场》专访。虽然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但林妙可在言谈及动作间仍然稚气未脱,在采访时不时玩弄手中的话筒,在谈话中也不时绽放天真可爱的笑声,而她精灵鬼马的回答更是让人忍俊不禁。但被问到最喜欢哪位明星时,林妙可却拒绝回答,她表示:“我怕得罪人啊!”

  林妙可:第一部戏时间太长想不起来

  尽管刚刚才年满十岁,但奥运女孩林妙可已经是影视及广告商们热捧的当红明星。而《娱乐现场》也在专访中询问她出演过多少部影视作品,小妙可经过掰着手指头的精确计算,表示自己已出演过7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四部电视剧与三部电影,而她最近正在拍摄中的一部电影就是与杨采妮刘晓庆共同主演的《三十七》。而当记者询问她参演第一部影视作品是在什么时候,林妙可则可爱的回答道:“时间太长了,我都想不起来了。”

  林妙可不提最爱明星竟怕得罪人

  可爱无敌的林妙可无论在奥运会还是参演的影视剧中,都是个让大家异常喜爱的小精灵。而林妙可也向记者透露自己在拍戏时,大家也都会对她关爱有加,她在拍摄《三十七》时,饰演妈妈的杨采妮更是把林妙可当作女儿一样的照顾。小妙可表示,自己在参加各种活动时,各位明星哥哥姐姐和叔叔阿姨都对自己很好,而她每次也都会向他们要签名合影留念,而小妙可也不无骄傲的向《娱乐现场》的记者表示,自己的签名本已经签满了两个本子。但当记者询问她最喜欢哪位明星时,林妙可却拒绝回答,对于其间的原由她则鬼马精灵的表示:“我怕得罪人啊!”

  童星大多早熟,而过早进入娱乐圈似乎也让林妙可缺失了一份这个年龄应有的天真与稚气。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林妙可专访,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