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版《孔子》导演韩刚就虚假新闻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4:36  新浪娱乐
电视剧版《孔子》导演韩刚就虚假新闻发表声明

导演韩刚

  新浪娱乐讯 有关拍摄电视剧《孔子》的消息前日已见诸网络、报纸等传媒,但该剧导演韩刚郑重声明:迄今为止他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也没有在任何媒体发表过任何看法。前日见诸传媒的有关电视剧《孔子》的创作、选演员等说法系胡扯八道,是盗用导演韩刚的名义恶意炒作的行为,是不尊重人,不道德的行为。

  韩刚导演表示:他反对一切不顾事实,不尊重人,不道德的宣传;反对一切虚假低俗的言论和行为,尤其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污辱诽谤演员的恶劣行径。

  电视剧《孔子》的创作是严肃认真的,任何虚假的、低级庸俗的恶炒都将损害该剧作为历史正剧的严肃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