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红》将登陆卫视荧屏 于震化身“神枪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5:34  新浪娱乐
《东方红》将登陆卫视荧屏于震化身“神枪手”

于震剧中造型

《东方红》将登陆卫视荧屏于震化身“神枪手”

《东方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国共两党大决战为背景的史诗剧《东方红》,将于9月28日开始,登陆全国20家卫视荧屏。该剧汇集了于震唐国强、杜雨露、殷桃等一批实力演员,于震在剧中担任男一号,饰演毛主席的忠诚卫士张虚,不但智勇过人,更是一位弹无虚发的神枪手。

  献礼剧《东方红》将登卫视荧屏

  《东方红》以几代中国人家喻户晓的“东方红”歌曲为主旋律,讲述了在新旧交替、风云变幻的1949年,胜利的天平开始倾向西柏坡,国民党抱着最后的一缕希望多次蓄谋刺杀毛主席的故事。该剧不仅史料详实、场景恢宏,更有“荧屏硬汉”于震、“主席专业户”唐国强、当红女艺人殷桃等众星加盟,是一部制作精良的献礼剧。

  据悉,该剧正在地方台热播,并定于9月28日开始陆续登陆全国20家卫视荧屏,届时将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

  “千面王子”于震变身“神枪手”

  《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等剧中千变万化的特工形象,《吕梁英雄传》《中国兄弟连》等剧中奋勇抗敌的英雄角色,虽然都是粗线条的硬汉,但于震却赋予了每一个人物不同的特质,因此于震也被称为 “千面王子”。此次出演《东方红》男一号张虚,于震展现了其演技多元化的一面,化身“神枪手”,令毛主席的忠诚卫士的形象更加独特、丰盈。

  剧中,张虚不但心细如尘、智勇过人,而且是一位弹无虚发的神枪手。在所有人都担心主席的安全,对张虚进行射击考验时,张虚飞身上马,枪枪命中,让众人拍手叫绝,对主席的安全更加放心。而于震入木三分的刻画,相信定会让观众对这个“神枪手”记忆犹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