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遥远》上演大结局 宋汶霏被观众质疑是花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5: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永兵)昨晚,央视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上演了大结局,继宋汶霏被爆是剧中唯一配音后,日前又有圈内人士及观众质疑宋汶霏纯粹是花瓶,因为演技不过关才不得不用配音。

  观众反应:宋汶霏是《遥远》中的大花瓶

  殷桃饰演的袁鹰、宋汶霏饰演的韦洁、库比努尔饰演的阿依古丽,几位不同气质美女着实成为了《遥远》的抢眼内容。虽然,论身材及气质当属芭蕾舞出身又做过模特的宋汶霏略胜一筹,但观众们却并不“待见”宋汶霏。

  《遥远》开播首日,细心的观众就发现在剧中宋汶霏饰演的任性、泼辣的司令员女儿韦洁是配音。因为是剧中唯一的配音,显得整体不和谐令观众大为不快。除了其配音饱受质疑之外,更有许多观众认为宋汶霏的表演缺乏层次,除了撒娇、耍泼几乎什么都不会,许多观众都认为宋汶霏其实就是《遥远》中的大花瓶。

  宋汶霏:韦洁其实很傻很天真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宋汶霏首先谈了自己对《遥远》中韦洁这个人物的看法,宋汶霏说在《遥远》中韦洁这个人物虽然缺点多多,却不是骨子里一坏到底的人物,只是千金大小姐脾气过甚,又没有太多心机,婚姻的不幸福已经让她尝尽了自食其果的苦头,有些傻又有些天真。

  对于观众称其是大花瓶,宋汶霏表示很委屈。宋汶霏说,可能因为韦洁这个角色的性格特点本身就是脾气过甚又没有太多心机,因此观众才会觉得她的表演缺乏层次。此外宋汶霏还表示,自己还是个新人演技肯定有不成熟的地方,今后自己会努力提高演技。而关于配音问题,导演俞钟解释说:因为宋汶霏太温柔,韦洁的性格和她差别十分大,颠覆演技已经很为难她,声音不能改变,为了她更泼辣一些才不得不用配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