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即将迎来大结局 石小群上演凄美离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6:32  新浪娱乐
《对手》即将迎来大结局石小群上演凄美离歌

密电所机要秘书林琴-石小群饰演

《对手》即将迎来大结局石小群上演凄美离歌

万妮恩

《对手》即将迎来大结局石小群上演凄美离歌

《对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尤小刚人文战争剧《对手》即将落下帷幕,这部充满阳刚气的战争大戏中,除了赵文瑄、冯远征、刘德凯一种男星塑造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外,而剧中一众女星演绎的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女性角色更是为该剧增色不少。

  石小群:军中间谍花悲 离别

  石小群无疑是中北电视和尤小刚正在力捧的新人,尤小刚参经说过:“凭借石小群的刻苦,她能成为荧屏的实力派!”《对手》可以说是尤小刚给石小群转身实力派制造的一次绝好机会。

  在即将上演的《对手》大结局中,石小群上演了一曲凄美离歌,在这场生离死别的大戏中,她淋漓尽致的让观众看到了自己的表演。

  石小群饰演的林琴经历了南京逃亡、重庆被囚等一系列的悲惨遭遇后,终于和昔日的恋人黄永青释去心中的芥蒂,她相约爱人,破译密码后重新开始爱情。但是,惠子袭击密电所,黄永青为了救林琴中弹。在林琴的怀里,黄永青份外不舍的离去。

  石小群将与爱人的生离死别演绎得入木三分,绝望与无助令她几乎失去理智,一双泪眼充满了哀伤与仇恨,内心强大悲痛都化在一双眼睛中,无语凝噎中将悲情尽数传达出来。

  万妮恩:战争机器狠 凶残

  在《对手》播出前,各界专家提前看片,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文艺理论家仲呈祥就向观众强力推荐万妮恩,他做为万妮恩做出了“塑造女魔头入木三分”的评价,并称在《对手》播出后,万妮恩有望凭该剧迅速走红。

  万妮恩在《对手》中塑造了一个战争狂魔的角色,一个被战争毁灭的年轻而又美丽的生命。在《对手》开篇中,这个女孩的疯狂初露端倪,加入中野学校成为一个职业特工,首次派往中国执行特殊任务显出极端的冷酷无情。在《对手》进入重庆战场后,山本惠子也进入了这个舞台,并变得更加残暴冷血,她甚至能对无辜的孩子痛下杀手,而在大结局中,她甚至向自己的同胞妹妹举起了手枪。

  万妮恩将一个被战争彻底改变了人性的日本特工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个角色的疯狂本性被她刻画的栩栩如生。“这是一个令人憎恨的角色,可恨可悲可怜,”万妮恩几乎无法承受角色的残忍本性,“我希望观众能因为这个角色而恨我,那才能证明我成功了!”

  万妮恩此前曾在尤小刚的情感大戏《死去活来》中出演女二号,这一次与尤导再次合作,万妮恩称是对自己的又一次考验,能否将同样性格鲜明、敢爱敢恨的角色演出不同风格,对她来说是个挑战,“这不是一个流于表面化的角色,”万妮恩称,“能否演出人物蜕变的过程,是关键所在。”

  尤小刚:女性戏目的不在情感

  在《对手》中,尤小刚塑造了大量女性角色,表面上她们与剧中男性角色上演了一段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戏,事实上,尤小刚的目的不是为了说“情”,而是用被战争撕扯的支离破碎的情感来揭示命运的残酷与现实的无奈,更是在控诉战争给人类美好的情感带来的毁灭性打击。

  众所周知,尤小刚造星能力非同一般,尤其是打造女星可谓是独具慧眼,当年的胡静舒畅等都是通过尤小刚的剧一炮而红,一旦搭上尤女郎,可以说前程似锦。《对手》中,除了邬倩倩外,其他女星石小群、万妮恩、石佳琪、项星等都堪称新人,而此番经过《对手》这部大戏的打造后,新一代的尤女郎们有望在荧屏上获得更多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