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雅》富家女倒追穷医生 引发山寨版艳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00  新浪娱乐
《优雅》富家女倒追穷医生引发山寨版艳照门

《优雅》富家女倒追穷医生 引发山寨版艳照门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加油,优雅!》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雷”人的台词、搞笑的桥段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引发网友激烈讨论。美丽“傻”女人康优雅、 “弃夫”穷医生谢阳和富家女徐徐飞之间的滑稽三角恋一直是众网友热议的话题。

  与康优雅、李睿、康悠然之间“第三者”插足似的三角关系不同,康优雅、谢阳、徐徐飞之间更多的是“单相思”。富家女徐徐飞尽管不顾一切地为谢阳倾倒,但却与处心积虑、阴险设计的康悠然截然不同,虽然倒追谢阳,但是手段则光明磊落得多。除了舍命“帮夫”事业顺风顺水外,还主动让步讨好谢阳的家人,不惜一再用自己的热脸去贴对方的冷屁股,但仍旧无法赢得谢阳的心。为了保卫自己的爱情,执着的徐徐飞终于也将矛头对准了康优雅,决定入股“窈窕淑女沙龙”。谢阳企图说服优雅拒绝徐徐飞参股,不料却招致康优雅的误会,一怒之下将谢阳合成的“裸照”贴遍大街小巷,引发了轰动一时的“艳照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