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花子买办孟来财》路晨被林永健“煽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35  新浪娱乐
《叫花子买办孟来财》路晨被林永健“煽耳光”

路晨定妆照

《叫花子买办孟来财》路晨被林永健“煽耳光”

父女情深

《叫花子买办孟来财》路晨被林永健“煽耳光”

与父亲一起参加酒会

《叫花子买办孟来财》路晨被林永健“煽耳光”

雨夜逃家

  新浪娱乐讯 《叫花子买办孟来财》是一部述说清末民初天津社会生活与人物的年代大戏。著名编剧周振天继《神医喜来乐》之后推出的一部“津味”年代喜剧,两部剧堪称姊妹篇。

  林永健讨好军阀 下嫁爱女

  主演林永健扮演孟来财,从沿街乞讨的叫花子摇身一变成了德国人的军火买办。在片场我们看到为了讨好军阀曹鹏意欲将女儿嫁给对方作儿媳。路晨扮演女儿小云,被父亲带着一起参加洋人的舞会。林永健的荧幕形象一贯是平民、军人,这头一回穿上西装打领带戴礼帽的,加之身边有如花似玉的女儿相伴,更是风光无限。

  父女反目 爱女离家

  路晨从央视大戏《四世同堂》里虚荣贪婪的冠招弟转型到纯真善良的孟小云,在片场与林永健“父女情深”,对手戏最多。但父亲毕竟是买办,为了生意不惜牺牲女儿的爱情。留洋归国的小云有一颗爱国心,当得知父亲竟然是洋人的军火买办,与父亲大吵大闹,爆发了一场家族战争。拍摄当天,屋外大雨磅礴,家里更是打得鸡飞狗跳。父亲不满小云的态度,一气之下煽了小云一记耳光。女儿伤心之下夺门而出,离家出走了。雨夜逃家,路晨被浇个落汤鸡,浑身湿透,冻得直打颤。整场戏很是精彩感人,相信观众看到时一定会勾起对路晨的同情与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