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遥远》悲情落幕 殷桃“袁鹰”牺牲惹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46  新浪娱乐
《遥远》悲情落幕殷桃“袁鹰”牺牲惹争议(图)

殷桃《遥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殷桃李幼斌领衔主演的军旅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前日已正式在央视一套落下帷幕。殷桃扮演的袁鹰的壮烈牺牲令无数观众辛酸落泪,同时也有观众认为袁鹰不该这样死。

  《在那遥远的地方》 (简称《遥远》)日前在央视一套上演大结局,殷桃扮演的袁鹰考上大学后,再次回到昆仑山,却因单独前去抢救生病的阿娜尔罕而被暴风雪困住壮烈牺牲了。殷桃扮演的袁鹰活泼可爱、坚强执着,她的牺牲无疑是《遥远》全剧最大的“催泪弹”。不少观众都发帖表示,“我都看哭了,太悲情了……”同时也有网友质疑袁鹰牺牲的不值,“如果袁鹰不一意孤行,而是听从旁人的劝告,她就不会献出年轻宝贵的生命了。”

  然而观众更多的是为袁鹰感到惋惜,袁鹰最后好不容易考上大学,眼看和丁浩天光明在望,却硬是被安排成“壮烈牺牲”了。爱你在心口难开的丁浩天只得在大雨中失声痛哭,此情此景实在是太虐心。无怪乎,这样的结局让一直追看的观众大呼“受不了”,直骂编剧“狠心”。这部军旅大戏也在这“虐心悲情”的剧情中屡创收视新高,最终画上完美句号。(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