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揭秘《秘密列车》惊悚画面 笑场戏份遭删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13  新浪娱乐
于洋揭秘《秘密列车》惊悚画面笑场戏份遭删除

于洋《秘密列车》剧照

于洋揭秘《秘密列车》惊悚画面笑场戏份遭删除

于洋《秘密列车》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雅捷于洋周杰郑罗茜主演的电视剧《秘密列车》正在BTV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首播第一天,收视率就已超过6.1%。剧中围绕火车碎尸案为主要线索展开,惊悚、紧张、刺激的情节,充满质感的画面令观众不能自已,观众看着过瘾,演员也过足戏瘾,日前就爆出,剧组在拍摄惊悚画面时,工作人员频频笑场,甚至男主角于洋在拍摄时多场笑场戏份都遭到删除。

  开播几集,诡异阴郁的音乐、若隐若现的人物、惊悚的画面、声效、此起彼伏的杀人案和爆炸案掉足了观众胃口,使得首播收视就一路上升。于洋笑言,画面恐怖、惊悚、逼真度都是后期制作的大好处了,剧组在“惊悚”的气氛营造上做足了功夫,其实拍摄的时候大家都乐的很,剧组充分利用人才,那些断腿残臂都是借用工作人员的手脚拍摄的,所以当时大家乐的直掉泪,不过后期为了营造惊悚效果很多笑场的戏份都删了。

  作为《梅花档案》的姊妹篇,《秘密列车》在开播前已广受关注,故事发生的主要场景设置在流动的列车上,上演了一系列的打斗、扒车、千里追凶等惊心动魄的场面,其中既有敌特双方的你争我夺,又有充满了智慧的推理和取证,为当前谍战、军旅题材充斥的荧屏上吹来了一股悬疑推理之风。在剧的一开始,他们制造了一系列令人不寒而栗的恶性案件,看似与破坏核专家小组的任务无关,其实却处处暗藏玄机,隐藏着巨大的阴谋。龙飞和肖克在办案过程中,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仔细揣测罪犯的心理和动机,通过缜密推理和大胆求证,将一个个看似毫无关系的爆炸案、凶杀案、失踪案梳理清楚,并顺藤摸瓜挖出了一直躲在暗处的特务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