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的天空》制作方解析网友疑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3: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职业偶像剧《亚洲的天空》,以新浪为平台,向社会推出了挑选演员角色的投票,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关注。但该剧也被部分网友质疑有炒作嫌疑,为此制片方也就这一观点做出了回应。

  制作人朱双双表示,职业偶像剧对于内地的偶像剧市场来说是一次全新的突破,航空职业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神秘却又令人向往的职业,同时代表着许多人的梦想。此次,爱唯传媒整和韩国资源联手慈文影视共同将这项神圣的行业搬上银屏,根据角色需要,剧中的几大主要角色必将会启用亚洲地区内的一线明星,因此公布了演员候选名单,征集网友的意见和建议。

  面对每天十几万的投票,网友热心支持的同时也质疑自己的投票最终能否起到决定性作用,《亚洲的天空》制作人朱双双也就这个问题做出了郑重承诺,剧中7位主演90%的决定权将会来自于网友投票意愿,也一定是亚洲地区内的一线明星,并保证拍出一部制作精良的精品偶像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