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遭恶评 李颖呼吁给年轻演员多些宽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3:59  新浪娱乐
《流星雨》遭恶评李颖呼吁给年轻演员多些宽容

李颖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制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简称《流星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演员乡土的造型、夸张的剧情以及密集的植入广告都让观众大呼雷人,被批为本年度最雷的电视剧。在剧中出演慕容云海和云朵的妈妈的演员李颖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观众能多给这些年轻演员一些宽容和鼓励,而不全是指责。

  湖南卫视特意把《流星雨》安排在暑期档播出,主打也是年轻的学生观众。出演F4的四位男演员,很多都是第一次演电视剧,在表演上显得十分生涩也是可以理解的。该剧的很多剧情简直就是原封不动地照搬《流星花园》,比如“杉菜”楚雨荨在校园内向“H4”宣战、被同学恶整后跑到学校楼顶上宣泄时巧遇正在看书的“花泽类”端木磊等等,这也引起了观众的很大不满。关于模仿《流星花园》的说法,女主角郑爽说:“我们都是原创的角色,很多都是不一样的。”俞灏明也很不平:“我演的端木磊还是和花泽类不一样的,性格层次多了很多。”

  和这些年轻的新秀相比,李颖算是经验和实力都非常强的老演员了,她也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明星妈妈”的角色,对于这些年轻的演员,在她的印象里还是可爱、稚嫩。她说,年轻偶像剧目前在国内几乎还处于一个空白期,《流星雨》作为为数不多的国内偶像剧,希望观众给予更多的宽容,这些年轻的孩子在拍戏时也很努力了,他们需要观众给他们鼓励、支持,而不只是骂声一片!(文/郑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