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密列车》开始爱情之旅 刘云“倒追”周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4:02  新浪娱乐
《秘密列车》开始爱情之旅刘云“倒追”周杰

刘云饰演50年代列车员

《秘密列车》开始爱情之旅刘云“倒追”周杰

刘云在戏中为周杰学织毛衣

  新浪娱乐讯 今夏谍战片火爆荧屏,由周杰、刘云(原名刘芸)等主演的悬疑推理剧《秘密列车》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剧频道热播。剧中刘云和周杰的“情侣档”很是吸引眼球,首度合作刘云就对神探周杰展开“倒追”攻势,在《秘密列车》上开始爱情之旅,演绎一段凄美感人的纯真爱情。

  剧中刘芸饰演列车员辛红羽,美丽清纯,向往浪漫爱情。在列车上邂逅神探龙飞,从此坠入爱河。不过《秘密列车》潜藏众多阴谋,危机四伏,爱情之路困难重重。辛红羽虽是50年代的平凡女孩,却有着前卫时尚的爱情观,认准龙飞就一心追随,毫不介意“倒追”,以单纯善良之心打动神探,千里送毛衣,洗手做羹汤,直率真诚地向心上人求爱,感人肺腑。谈到辛红羽,刘云也感触颇深:“她(辛红羽)是一个坦率单纯的人,对爱情极为执着,从她身上可以学到很多宝贵的东西。”

  刘云饰演的“辛红羽”,是《秘密列车》中极为出彩的亮点。导演曾称赞刘云为“小太阳”,所言非虚。刘云在该剧中尽情“发光发热”,“倒追”架势感人至深,和周杰的爱情演绎得凄美动人,表现相当突出,演技又有提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