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密列车》又现梅花党 周杰掀起缉谍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4:30  新浪娱乐
《秘密列车》又现梅花党周杰掀起缉谍风暴

周杰

  新浪娱乐讯 日前,悬疑谍战大戏《秘密列车》登陆登陆BTV影视频道。曾在《梅花档案》中诡异凶残的梅花党,再次出现在新中国护送核武器科学家抵达大西北的秘密列车上,危机四伏暗流涌动。探长龙飞(周杰饰)再次临危受命,然而这一次他面对的老对手更加狡诈,诸多看点更胜一筹。

  公安神探龙飞进入到护送核专家行动组并担当了第一次运送任务的负责人,漂亮的女乘务员辛红羽对龙飞一见倾心,然而列车上的四位核专家对国家核武器研发的整体计划极为关键,龙飞责任重大,不敢有丝毫懈怠。龙飞在列车上发现并抓捕了破坏运送核专家任务的犯罪嫌疑人,在突审的当口列车突遇前方铁轨上的包裹,龙飞带人急忙赶去,不料列车突然爆炸,四位核专家当场殒命,而犯罪嫌疑人在留下了特务组织梅花党的标志后于爆炸中身亡…… 作为主演,周杰对于这部电视剧的评价是:“《秘密列车》首先是故事很好看,情节很紧凑;其次以往国内的悬疑反特剧,都是敌暗我明的套路,大人物到最后出现,而这个剧不是,双方基本是明着斗的,大人物很早就出现了,我方也知道他是敌人,只是不知道他是最大的;我们有大篇幅在火车上拍摄的故事,这在以往同类题材电视剧上很难看到,剧组租借到了一辆老式的蒸汽火车;还有在片中的一些打斗戏中,我们借鉴了时下很流行的“跑酷”的一些动作,观众可以留意一下。”

  随着湖南卫视再次重播《还珠格格》,英姿飒爽的尔康再次唤起观众的记忆。外形英俊挺拔的周杰谈到偶像剧时却戏称自己“老”了,心理年龄已经60岁了,不太适合出演偶像剧了。希望更多观众关注《秘密列车》,感受他不断成熟后的状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