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毒舌包小柏浙江卫视复活:在这里我才是活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5:51  新浪娱乐
毒舌包小柏浙江卫视复活:在这里我才是活的

毒舌评委包小柏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包小柏来到浙江卫视录制《越跳越美丽》节目,不是担当评委,而是首次在屏幕上展现了超群的舞技,更出人意料地当起了一帮美少女的舞蹈教练。不过小柏虽然不做评委,却依然语出惊人。这位“毒舌评委”在浙江卫视节目录制现场大放阙词,声称自己在别的电视台(当评委)是死的,表示“只有在这里是活的”。

  包小柏和其双胞胎兄弟包小松最近几年均以资深选秀节目评委的身份示人,很少有人知道他们兄弟两个年轻时曾经是红极一时的歌舞偶像组合。

  这位自我标榜“败部复活”的评委专业户还在节目中惟妙惟肖地模仿庾澄庆,紧抱话筒边唱边跳《冬天里的一把火》。除了在节目中主动献身担纲美少女们的舞蹈教练之外,包小柏还对来自韩国的《越跳越美丽》学员:SISITERS组合大加赞赏,大赞她们唱歌功底了得,比某些“抱着吉他唱歌的人”好太多了。

  特别提醒:如果想要在节目中见证毒舌评委“复活”后的惊人语录,敬请关注8月13日晚21:21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