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胆雄心》央视热播 心理战比枪火更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59  新浪娱乐
《虎胆雄心》央视热播心理战比枪火更出彩

《虎胆雄心》剧照

《虎胆雄心》央视热播心理战比枪火更出彩

《虎胆雄心》心理战精彩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杜淳、朱虹主演的42集谍战大戏《虎胆雄心》每晚三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在揭示角色之间的情仇爱恨、党国列强之间的冲突斗争之外,该剧更表现了人物之间、势力之间极尽拉拢利用、美色利益等各种手段,各种心理战术的运用比枪火更出彩。

  在剧中代表我党的“红色特工”江波(杜淳)打入到国民党内部,和军统头子何昆斗智斗勇,从对立到联合抗日,和上海黑帮、国民党、日本海军等势力的周旋。特别是日本海军用武力强行抓了何昆那段,江波以国际条约为由代表国民党和日本海军池田谈判,在失败后江波用黑帮头子的情妇做诱饵抓住了池田,逼迫池田放了何昆。

  还有从日本归来的“三重特务”尤佳丽(朱虹),为了营救我党同志,在日本、国党的特务身份掩护下游走于日本海军、国党代表汪丕夫等势力之间,先以诱惑康瑛加入日本特工组织为借口,转移康瑛到海军医院,又巧妙的借助江波等人救出了康瑛。而在面对江波时,对于容貌、环境、身份的变化,朱虹把尤佳丽那种情感挣扎刻画的也极为精彩。

  此外剧中卧底日本陆军的国民党娇妮、军统头子何昆、汪精卫代表汪丕夫、日本海军的池田、日本陆军的井上等等角色都是极尽各种心理战术,武力、美色、拉拢、金钱等各种手段层出不穷。将那个时代的上海浮华底下的勾心斗角、明争暗斗都深刻的描绘了出来。

  《虎胆雄心》抢占上海滩,以不同的角度和丰富的剧情让我们在这个夏日有了更多的回味!(文/LS紫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