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树增再上《百家讲坛》讲军事 透露登坛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22: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婷)继在《百家讲坛》成功讲述《长征》之后,著名作家王树增又将登坛讲述自己的纪实文学新作《解放战争》。对于在较为娱乐化的电视媒体上讲述严肃的军事题材,王树增表示难度非常大,但他昨日在记者的追问下透露一个“秘籍”——感情真。据了解,这种无招胜有招的方式使其讲座目前收到非常好的反响,有不少参与现场录制的观众都在追看他的讲座。

  王树增刚刚由人民文学出版社推出的新作《解放战争》,首次披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史料。至于窍门秘籍,王树增称自己把握的就是一个感情真,“我真心敬仰这些父辈。他们的幸福与快乐与我们现在的观念不同,与钱多钱少根本没关系。除了少数军事发烧友外,很多观众并不在意每场战役究竟是怎么打的,但大部分人能够以此关照当下,思考怎么活才有价值,他们的激情能够让人真正的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