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名嘴邱启明成央视新主播 主持风格轻松诙谐

南京名嘴邱启明成央视新主播主持风格轻松诙谐
邱启明

  央视从7月底开始持续改版,前晚11点,央视新闻频道新栏目《24小时》首度亮相,南京观众在主播台上发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曾经的邱启明 “南京名嘴”邱启明!4年前他离开南京电视台去了东方卫视,如今成为央视新闻主播。记者致电邱启明,他正在为晚间节目做准备。“我们工作纪律很严格,不能接受采访……”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邱启明已经从东方卫视辞职,加盟央视新闻频道。

  邱启明曾被冠以“南京十大名嘴之首”,2006年被东方卫视招至麾下,曾因在节目中“炮轰大S”引起过网友争议。其主持风格轻松诙谐,在前晚首播的节目中亦可明显感觉到,比如,他将“莫拉克”台风称为“大胖子”,出现口误也不显紧张,结束时更与李小萌“唠嗑”了几句,令人在一天结束之际心生轻松之感。

  据了解,在东方卫视工作期间,邱启明和央视有过合作,给央视相关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个多月前央视酝酿改版,《24小时》找到了邱启明。据该栏目负责人透露,选择邱启明是因为他的风格和《24小时》的风格很接近,阳光、带点小幽默。《24小时》的播出让广大网友迅速关注起邱启明这位央视新人,网友们对他的评价大多是,“明显感觉与央视以往的新闻主播不同,有他独特的节奏,有‘说新闻’的感觉。”《南京日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