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功勋》分饰两角 新剧19日上星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9:56  新浪娱乐
柳云龙《功勋》分饰两角新剧19日上星播出

《功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李小冉携手主演的《功勋》本月19日将在全国卫星频道播出。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第十届欧亚电视节夺得“最佳创作”大奖,这是中国电视剧第一次获得该奖项。组委会认为,《功勋》塑造了英雄时代形象。

  智力较量实在过瘾

  据《功勋》制片人吴毅介绍,全剧讲述了我军谍报人员在特殊战线为了抗日战争的胜利,成功打入日本间谍部门核心,为赢得最后胜利立下了巨大功勋。“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民族而战,每个人物都有任务、都有秘密。不仅情节复杂,更是一场场智力的较量。”在《暗算》中大玩反间谍游戏的柳云龙,《功勋》里却做起了间谍。柳云龙要一人分饰两角———日本间谍高桥浩以及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共产党特工廖飞。“柳云龙身上有种孤独和睿智,这次,他把高桥浩的冷漠和廖飞的沉稳捏得很漂亮。”至于演女主角的李小冉,吴毅评价“绝对让你耳目一新”。吴毅透露,观众感受到的完美打斗场景,是因为剧组特别请来《碟中谍》的特技制作班底,由执导过《喋血双雄》等片的香港特技导演罗礼贤挂帅,其视觉冲击力当然非同一般。对于新角色,柳云龙表现出极大信心:“我希望《功勋》可以超过《暗算》,成为新的里程碑。当然我目前很期待业内人士的评论,我觉得我自己发挥得淋漓尽致了。”他笑言,“一会儿是好人,一会儿是坏人,服装来回换,还要自己与自己对话,自己打自己,打得我自己手都破了,精神也要分裂了。”

  新人陆鹏再受肯定

  在《亮剑》里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陆鹏,也因在《功勋》中的表演获得好评。陆鹏在剧中扮演一个非常顽固的日本军人黑木次,因为暗恋高桥浩的未婚妻子日本播音员惠子,而对高桥处处设置障碍阻拦。陆鹏在剧中阴冷的眼神,传神的表演,把他的狂妄自大刻画得入木三分。因为表演逼真,不少观众在看后都对陆鹏“咬牙切齿”。陆鹏知道后一点不生气,反而高兴地说:“证明我的演技受到观众肯定了啊!我朋友都说,我演得比真的日本演员还像!可把我乐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