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天娱合约太霸道 成都美女没演成女一号?(图)

传天娱合约太霸道成都美女没演成女一号?(图)

《一起来看流星雨》中于馨的扮演者彭杨(资料图片)

  放眼国内各大卫视,没有哪家的节目能享受湖南卫视这待遇,看的人又骂又笑,但又眼巴巴地守着节目舍不得换台,而电视台却一边忙着数钞票。

  比如眼下这部被许多人当成喜剧片、超长广告片来看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俞灏明、魏晨、郑爽等几位主演,无论是造型还是表演,都让人有些抓狂。但有一个角色,还算讨巧,就是于馨。而让人有些惊艳的于馨的扮演者彭杨,是地个地道的成都妹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据传《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女主角“楚雨荨”原定是由彭杨出演的,但由于天娱公司的“霸王条款”,吓跑了彭杨。昨日,记者联系上远在陕西拍戏的彭杨,她对众多质疑一一做出了回应。

  承认了 自备服装上戏

  俞灏明在剧中的表现不得人心,反而是彭杨的出现让大众眼前一亮。“于馨扮相清纯,不赶时髦,其外表和装扮在剧中与楚雨荨有天壤之别。”能在一片“惊雷声”中引来一声叫好,实属不易。彭杨就是靠不俗的气质吸引了天娱选择她出演女二号,“去年12月,在我的毕业大戏,与美国百老汇合作的经典音乐剧《名扬四海》演出期间,剧组找到我试镜。今年1月22号,剧组突然又联系我,就确定了我演于馨。”

  日前,有细心的观众在论坛中爆料,剧角人物的服装都是些山寨货,好多都是淘宝淘回来的,而且湖南卫视真的很抠门,演员的服装还是演员自己提供的。对此,彭杨没有否认,“剧中服装至少有一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带的,10多套吧,包包只用上了一个。不过其余的演员是不是这个情况,我就不知道了。”

  澄清了 自己更适合演于馨

  对于观众对该剧的质疑,彭杨表示这也难免,“因为我在拍戏,所以还没看过,我觉得有批评声很正常。我不会太在意,只会专心拍好现在的戏。”另外,在剧中彭杨手持某洗发水打广告的一段戏,让不少人反感,而作为刚出道的演员,彭杨很无奈,“植入广告是我无法掌控的,我就是一个演员,完成导演给我的剧本是我的职责。”

  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记者从知情者处获悉,“楚雨荨”的角色原定由彭杨来出演的,但由于天娱的霸王条款却让彭杨望而却步,该人士称,“天娱方面说,必须签定合约期为8年的合约后,才能将角色定下来,为此,彭杨拒绝了。”在听闻此事后,彭杨笑了笑回应道:“哪儿听说的啊?不过天娱确实找过我演‘楚雨荨’,但我到了现场试戏,觉得还是演于馨气质要相符合些。”

  报喜了 新剧有望登央视

  作为一个新人,首部被大家关注的片子就被称为“山寨剧”,是否会担心影响以后的戏路和其他导演对她的看法?彭杨很实在地说:“不会担心,这是我的第一部戏,我就当是学习和锻炼。而且我觉得自己尽力去演,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努力和用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彭杨正在陕西延川县赶拍央视的新剧《人生》,导演是曾执导过《牵手》的杨阳,“这个戏是路遥的名作,真的很好,我在剧中演女一号黄亚萍。至于为什么杨导会选中我,我还真不清楚,也许就是感觉和缘分吧。”据悉,该剧将于9月初全部杀青,今年年底有望登陆央视首播。记者 刘青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