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不满《优雅》配对 期待谢阳情归徐徐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0:39  新浪娱乐
观众不满《优雅》配对期待谢阳情归徐徐飞

徐徐飞与谢阳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热播剧《加油!优雅!》第一季播出刚刚过半,结局就已引起观众热议。出乎意料的是,观众对于“优雅最爱的还是谢阳”这样的情感归宿并不买账,不少网友呼吁优雅跟李睿复合,谢阳接受徐徐飞的感情,康满华复婚,康特和小语在一起,并认为这才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完美结局。

  在观众眼里,让优雅跟李睿复合,谢阳接受徐徐飞的感情有三大理由可循:一、优雅跟李睿在外形上更加般配;二、两人是原配夫妻,且李睿虽然范了错误但是真心爱优雅的;三、徐徐飞对谢阳的感情真挚,是最能支持谢阳的女人。此外,观众中还出现了专门支持徐徐飞和谢阳感情的飞阳派,他们认为像徐徐飞这样能干又对感情执着的傻大姐,最适合当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而谢阳就是需要一个这样的女人来支持自己。而且徐徐飞很孝顺懂事,对谢阳的妈妈和女儿都很好,是个虽然有小脾气但很善良的女孩,所以“希望第二季里,谢阳能更懂得珍惜飞飞的感情。”

  对于观众的支持,徐徐飞的扮演者徐菁遥感到非常高兴,她说自己演过徐徐飞后就一直觉得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也期待她能有好的感情归宿,“虽然现在第二季中剧情怎么发展还不知道,但我相信编剧会给飞飞一个更好的感情结局。”徐菁遥还笑着说自己支持徐徐飞也有私心,因为她跟同属人艺的演员王雷(饰谢阳)经常一起演话剧,一般都是王雷追她,这次第一季豁了命死追王雷还不成功,所以很期待第二季能“报复”一下。

  而《加油!优雅!》的编剧则表示,在第二季中优雅的情感会有很大的波折,李睿也将面临人生的重大转折,谢阳也跟徐徐飞有很多感情戏,因此几人情感各归何处还是未知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