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即将上演大结局 作家袁道之盛赞石小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4:41  新浪娱乐
《对手》即将上演大结局作家袁道之盛赞石小群

《对手》中的石小群

《对手》即将上演大结局作家袁道之盛赞石小群

清新婉约的石小群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对手》,已经进入尾声,即将上演大结局。这部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倾心打造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片,改变自著名作家袁道之的小说《紫色密码》,袁道之先生看过《对手》之后,激动不已。称赞《对手》是一部优秀的作品,同时对于石小群的表演,给予高度的评价。

  被称之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石小群,一直以其清新婉约的形象,典雅内秀的气质,深得观众的喜爱。石小群塑造的众多“古典美女”形象也深得人心。不管是《康熙秘史》中的惠儿,还是《太祖秘史》中的孟古,以及《母仪天下》中一人分饰的李美人和李元儿,石小群以其独有的古典气质,将中国女性的贤良淑德,表现的淋漓尽致。也因为主演《太祖秘史》中的孟古一角,而获得“春燕杯”最佳女配角奖。

  《对手》是石小群出演的第一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也是首次出演女军人,而她所饰演的林琴一角,又是本剧中经历最坎坷,感情最执着,身份最复杂,结局最悲情的一个人物,用原著作者袁道之的话说:林琴是《紫色密码》中纽带式的人物,贯穿全剧,她就是解开紫色密码的“钥匙”。

  石小群成功的诠释了林琴这个人物,以至于袁道之,看过《对手》之后激动的说到:石小群对战争的理解,对人物的理解,对密码的理解,非常深刻, 石小群对角色的体会,怎么赞扬都不过分!她是把自己的心,自己的魂融入了林琴之中。中国有许多优秀的女演员,但是,我敢说,就林琴这一角色来说,没人演得过小群!林琴形象的塑造成功,对小群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从此,没有任何角色会难倒她!同时袁道之也希望石小群能够因为《对手》中的出色演出再次获得表演奖项。

  石小群作为目前国内最具潜力的实力女星,近来也是好事不断,除了《对手》的热播,暑期在全国上映的全球首部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中石小群更是一人分饰三角,创出自己演艺事业的新高峰,而被媒体炒的沸沸扬扬的《杨贵妃秘史》中,石小群又以高票当选谢阿蛮的主演,石小群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是更多观众和专业人士的认可,据石小群所签约公司中北电视工作人员透露,石小群成为大热门,目前有多部影视作品在洽谈找其担纲主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