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惠宁再走平民路线 单枪匹马执导《我是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6:00  新浪娱乐
刘惠宁再走平民路线单枪匹马执导《我是业主》

刘惠宁在给演员说戏

刘惠宁再走平民路线单枪匹马执导《我是业主》

刘惠宁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由刘惠宁执导的电视剧《我是业主》正在北京拍摄,在该剧中刘惠宁延续自己一贯的平民情感剧路线,讲述了业主和物业之间发生的故事,展现了两者之间的利益、情感矛盾冲突,是刘惠宁的又一部现实主义力作。只不过,和原来不同的是,此次的刘惠宁是单枪匹马聊情感,没有和爱人陈小艺合作。

  《半路夫妻》《女人心事》等剧的热播奠定了刘惠宁在电视剧界的“平民情感剧之父”地位,他和陈小艺的“夫妻档”更是成为收视的保证。但在《我是业主》的拍摄中,刘惠宁却遗憾的表示,陈小艺出演《我是业主》很合适,“她本身就是比较平民化的演员,但是她的档期实在排不开。”

  接拍《我是业主》刘惠宁说自己还是看重剧本贴近老百姓,“《我是业主》讲述的都是咱们老百姓身边的实事,你是业主,我也是业主,你和物业有矛盾,我和物业也有矛盾,只不过可能矛盾点不一样,但都是家长里短的小事,冬天烧的暖气不热,车位不够,水龙头漏水、邻居装修吵到自己等这些小事,大家身边可能都经历过,都是发生在咱们身边的事情。”《我是业主》描写了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故事,略带幽默的台词,新鲜有趣的故事情节能让大家在欢笑中体会温情和温暖。

  《我是业主》已经拍摄一个多月了,刘惠宁对另一组夫妻档张嘉译和王海燕的表现非常满意,“拍摄效果很不错,演员都很好,很合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