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烟北平》收视高 “冯牧”于晓光最亮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6:32  新浪娱乐
《狼烟北平》收视高“冯牧”于晓光最亮眼(图)

于晓光成“贵族”战士

《狼烟北平》收视高“冯牧”于晓光最亮眼(图)

于晓光

  新浪娱乐讯 都梁新作《狼烟北平》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这是一部以多视角多层面展现战争乱世的作品。在厚重的历史背景下演绎了众多鲜明的角色。某门户网站网友投票显示,近期最喜爱的电视剧有38.9%的人把票投给了《狼烟北平》。高出了31.5%的《亮剑》与29.6%的《血色浪漫》。在该剧的众多新人演员中,扮演“冯牧”的于晓光成为了最受认可的人物。

  与《狼烟北平》同名原著有所不同的是,在改编的过程中都梁先生创造出了这位新人物----冯牧。冯牧是一位抗日除奸团的爱国热血青年,身手很好,是一位神枪手。性格勇敢,富有正义。家境殷实,受过良好的艺术熏陶,骨子里透着浪漫,喜欢西洋歌剧。更重要的一点是深爱杨秋萍。在徐金戈、杨秋萍真真假假、轰轰烈烈的感情发展下,冯牧的加入更是让这段感情荡起了涟漪。正是这样的一个完美的人物,这样一个无可挑剔的浪漫主义角色。最后牺牲于伟大的革命事业。一个近乎于悲剧的结局,于晓光扮演的冯牧完成了对自己爱情的执着、对国家的忠诚。对于一个新人来讲,于晓光的表现的确是可圈可点。

  据了解,于晓光跟编剧都梁这回已经是第三次合作,正是在之前的《我是太阳》《百年往事》中的合作,让都梁对这个潜力新生代演员宠爱有加,更使于晓光成为都梁作品的“御用男主角”。

  目前,于晓光正在山东拍摄电视剧《娘》,在这部感情张力十足的电视剧中,他与斯琴高娃宋春丽等老戏骨都有精彩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