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八十年代》将播 夏雨角色比帅子爷们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4: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举行北京台首播发布会,主演夏雨左小青出席(图)。夏雨透露,他在剧中的角色与《北风那个吹》里的帅子有不少相似之处,不一样的是,他敢作敢为,比帅子更爷们儿。

  该剧是夏雨和左小青的第二次合作。左小青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只有一场戏,与夏雨只有一面之交。夏雨说当时对左小青印象很深,“剧组终于来了个美女,特别希望她能多留几天,姜文也不给她多加点戏,拍了一个星期就让走了。我非常怀念她,盼了十几年终于盼到再度合作。”夏雨在剧中扮演上世纪80年代的青年工人段玉刚。他说该剧全程在家乡青岛拍摄,所以演起来很有感觉。

  同样的怀旧氛围,同样的阳光形象,同样被两个女人深爱,段玉刚跟《北风那个吹》里的“帅子”有不少相似之处。但是夏雨认为,他们有本质区别,“段玉刚不像帅子那么懦弱,他敢作敢为。虽然同样被两个女人深爱,但他从来没有脚踏两只船,我觉得段玉刚比帅子更爷们儿。”该剧将于8月18日在BTV影视频道开播。

  本报记者 王俭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