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优雅!》热播 精彩剧情轮番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3:03  新浪娱乐
《加油,优雅!》热播精彩剧情轮番上演

《加油,优雅!》热播

  新浪娱乐讯 随着《加油,优雅!》在东方卫视的热播,剧中精彩的剧情也正在一轮一轮的上演着,从亲情到爱情,从爱情到友情,无一不是社会中热炒的事件和话题。

  由王雷和王丽坤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加油,优雅!》不仅在电视上火热的播出,在网络上也都旺盛的开枝散叶着,除了这些青春亮丽的偶像组合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当然剧中精彩的剧情也是保证收视率的首要条件。

  “为爱结婚,婚后为爱”?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于感情的需求也非富起来。剧中的富少李睿就是一个明显的代表,第二代的富豪,帅气的外表,显赫的家庭背景,天生的优越感。但是对爱的要求却简单直白,见惯了浓妆艳抹的美女,审美的疲劳,促使他寻求一份简单,纯净的爱情。那个女孩子就这样没有准备的出现了。迅速的热恋后,为爱他们结婚了,但是这个婚结的会有多深厚的爱呢?将会在剧中娓娓道来。

  奶爸勇敢追爱

  一个事业要强的老婆,一个热爱家庭的老公,组合到了一起。就是这样错误的组合导致了最后的分离。孩子自然交给这个热爱家庭的爸爸,从此这个“奶爸”开始了养育孩子,承担家庭,当然还有积极勇敢追求面对生活和爱情的全部“重担”。

  面对自己爱的人,这个乐观的“奶爸”用他阳光般心灵温暖着这朵受过伤的小花,并呵护,浇灌着小花。老天总是造物弄人,这朵小花在一天天的慢慢绽放中,并没有全部吸收着阳光的温暖。这朵花到底能不能绚丽的绽放,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