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日晚直播东方卫视“天使在人间”赈灾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3:30  新浪娱乐
14日晚直播东方卫视“天使在人间”赈灾晚会

天使在人间

  新浪娱乐讯 《天使在人间—上海援助台风灾区大型赈灾晚会》将于8月14日晚19:30到22:30在东方卫视直播,上海交通台FM105.7,AM648将并机直播。此次晚会是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上海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红十字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东方卫视承办的。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8月14日晚19:30开通)

  此次晚会的口号是“台风无情,天使有爱——天下爱心人都是美丽的天使”,由赵忠祥、曹可凡、陈蓉和陈辰共同主持。正在参加《加油!东方天使》节目的选手们将通过“天使在人间”这项公益活动,用自己的歌舞才艺,饱满深情地向观众募捐,力所能及地援助两岸地区的受灾民众,体现《加油!东方天使》绿色选秀的举办宗旨。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新闻中心的新闻人也将倾情诗朗诵,为两岸的灾区募捐。届时,东方卫视将掀起一股援助两岸受民众的爱心之风。晚会在现场开通100门“天使热线”,方便观众的捐款。

  募捐热线电话:62584343   52121199  

  天使互动热线:58898999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