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泳辰赌城归来 《谁知女人心》成绝种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3:34  新浪娱乐
钱泳辰赌城归来《谁知女人心》成绝种好男人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掌印的电视剧《谁知女人心》正在横店热拍,金采国际夏家班内地当红小生钱泳辰也已经完成了美国赌城的演出回到剧组。在剧中,钱泳辰饰演的杜云山可以说是一个绝种好男人!到目前为止,该剧拍摄已过大半,计划将于8月底杀青。

  据钱泳辰介绍说,杜云山这个名字,让他非常喜欢。这个温柔大气且充满诗意的名字让他感觉一下子回到了那个年代。而自己仿佛和角色本身早就融为一体。剧中钱泳辰所饰演的杜云山与马雅舒饰演的琦真本来是指腹为婚的一对鸳鸯。而自己也一直深爱着琦真。即使在后来遭到琦真的悔婚,但他对琦真依然是无限真情,是琦真永远的守护神。甚至爱屋及乌的关顾琦真的丈夫,儿子……

  对于这样一个绝种好男人,钱泳辰笑说,这个人虽然是个大少爷,但是为人正直善良,而且用情专一。甚至为了琦真来替她照顾儿子。但是当他和琦真无法在一起时,依照父母之命娶了另一位非常贤淑的女子成家。然而和旧情人之前仍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这是否又会给这个好男人打上一个问号呢?对此,钱泳辰不想多做评价。而希望把最权威的评判交由广大观众,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这部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