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周末大逃杀 选手隐瞒整容被劝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5:26  武汉晚报
《东方天使》周末大逃杀选手隐瞒整容被劝退

左起:求斯 王萌萌 程晓萍 王伊

  本报讯(文/图 记者 王慧纯 上海专电) 《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周日打响,武汉五强变四强。

  胡瑾遗憾退赛

  昨日《加油!东方天使》全国70强齐聚上海,在接受过《明星学院》等节目的专业训练后,接下来,她们将面临残酷的“大逃杀”,70位选手会淘汰得只剩12位。

  武汉选手将与南京、昆明、沈阳、上海、西安等赛区进行对决,记者发现,武汉五强只余四位王伊、王萌萌、求斯、陈晓萍,胡瑾不见了。据主办方的说法,她是由于信心不足“怯战”,主动退出,求斯又说是胡瑾家里有点急事。四人中变化最大的是“小可爱”王伊,她长发变短,挑染成红色,和以前相比“潮”多了。

  王萌萌透露,来上海后就没休息过,“参加了好多节目,《舞林大会》、《明星学院》……练舞最累,昨天练到半夜两点才睡觉。”各赛区选手都强手如林,怕不怕“大逃杀”?“不怕!”四个人都显得信心十足。

  周日晚东方卫视将直播第一场“大逃杀”,响应广电总局的要求,播出时间安排到了晚上22:45。这场的评委也颇值得研究,李谷一、王中磊、秋薇和“奥运女孩”刘岩,这是刘岩负伤后第一次参与娱乐节目,也是资深歌唱家李谷一第一次担任选秀比赛的评委。东方卫视打出了“绿色评委”的旗号,导演叶烽放话,一旦发现评委的行为、言论不符合“绿色标准”,会立即取消评委资格,他还意有所指地表态:“有的节目是为了收视而收视,恶意炒作,我们是‘绿色选秀’。”

  之前“快女”曾打出人品考核的要求,比赛中动静不大,这次“东方天使”为了体现“绿色选秀”,把人品考核放在前列,有两位选手已经因为隐瞒整容被劝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