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爸爸天亮叫我》广东热播 刘雪华吴孟达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5:40  新浪娱乐
《爸爸天亮叫我》广东热播刘雪华吴孟达联手

刘雪华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父爱亲情为背景的民国励志剧《爸爸天亮叫我》在广东南方电视台热播。有刘雪华吴孟达两大演技高手加盟,该剧的搞笑、童趣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的眼球。自今年6月首播以来,收视率反响不俗,更是受到大众的广泛好评。该剧从小人物的“酸甜苦辣咸”着手,还原了真实的亲情真谛。

  据悉,由“荧屏催泪第一剧”之称的《春天后母心》原班人马打造的《爸爸天亮叫我》将再次演绎感人的亲情励志故事,讲述的是一名单身父亲在一个动荡的年代,全力保护子女并经历种种磨难最终寻得爱侣的故事。此次在《爸爸天亮叫我》中,刘雪华饰演有着招租婆身份的“田嫂”,就将“梨花带雨”的哭戏搁在了一边,用精湛的演技演出了刘雪华版招租婆特有的仗义与温柔。与电影《功夫》元秋版招租婆相比,刘雪华版的包租婆更显女人味,不但在剧中治得房客们服服帖帖,还把剧中的正反一号全都迷倒了。“达叔”吴孟达在剧中出演小胖爹,继续他一贯的小人物路线,搞笑功力非凡的吴孟达在剧中与“儿子”小胖一起搞怪荧屏。

  在《春天后母心》里有上佳表现的小演员们将再度出击,此番在荧屏上重现活灵活现的生动形象。作为该剧的主力军之一,小演员胡倩琳、郑伟、张迎雪、王锐等的卖力演出无疑为该剧再添了无限活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