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中)》首播庆典 车永莉杜源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8:46  新浪娱乐
《闯关东(中)》首播庆典车永莉杜源演夫妻

车永莉台上讲述拍摄花絮

《闯关东(中)》首播庆典车永莉杜源演夫妻

李玉刚、车永莉(右)观看片

《闯关东(中)》首播庆典车永莉杜源演夫妻

王馥荔(中)介绍车永莉的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卫视的又一年度力作《闯关东(中篇)》即将开播,而其盛大的首播庆典将于8月16日晚19:43分播出。金英马影视艺人车永莉从青岛金凤凰奖典礼现场马不停蹄飞到北京,参加首播仪式。在戏中与车永莉扮演夫妻的是演员杜源。

  一袭水蓝色抹胸长裙,车永莉似一股清泉带来阵阵凉爽。在《闯关东(中)》里,车永莉饰演翠玉,一个历尽坎坷找到真爱想从良的妓女,算是整部剧中最风情万种的角色,穿得最好看,扮相最漂亮。这让戏里其他的女演员羡慕不已,大家纷纷在台上大吐苦水,向车永莉投去羡慕的目光。

  而在戏中与车永莉扮演夫妻正是中戏车永莉的大师哥杜源,杜源考上中戏的第二年,车永莉才出生。没想到命运的神奇,时隔很多年后,两人竟在同一部作品中合作,还扮演起夫妻。这段年龄差异很大的爱情,着实成为《闯关东(中)》的一道独特风景。两个人的爱国、善良与真诚,也成为山东大院里最值得称颂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