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东等7人竞标央视春晚总导演 结果9月1日公布

  昨天上午9时,中央电视台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竞标会在央视老台办公楼举行,共有金越、马东、夏雨、王宪生、李国红、李宇红、屠茵等7人参与竞标。

  主管文艺中心的央视副台长胡恩等有关领导出席了竞标会。按照流程,在7人竞标导演中,每人需轮番上台,向大家演讲竞标方案。然后面对领导、专家一一进行答辩。央视语言类导演、《文化视点》著名主持人马东与杂技魔术类女导演夏雨首先上场演讲竞标方案,成为了7人竞标人选中唯一的一对组合。他们的竞标方案,共有2000多字。两人站在主席台上,详细阐述了他们精心策划的2010年春晚的八大特色方案。接下来,王宪生、李国红、李宇红、屠茵、金越等5人,也先后上台阐述自己的竞标方案。

  据了解,马东去年也参加过春晚总导演竞标,今年是第二次参加。马东因为马季之子的身份,曾经参演春晚节目而受到特别关注。昨晚,他接受了本报记者电话采访,当问到对竞标总导演有多大把握时,马东笑着说:“我不在乎竞标总导演成功不成功,关键在于我通过竞标,可以向参加竞标的优秀同事学习。通过竞标这一过程,锻炼了自己。”

  据悉,央视2010年春晚总导演最终人选,将由央视编委会成员集体投票选出。不出意外,最终结果将于9月1日公布。记者杜恩湖(新浪娱乐注:全文有删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