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可凡复出主持《东方天使》“大逃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8:5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将于明日上演。

  昨日,总导演叶烽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的比赛赛制和粉丝投票席位规则。据介绍,曹可凡将再持话筒,担任此次大逃杀的嘉宾主持,这也是他因声带手术暂别荧屏3个月后的首次亮相。此次大逃杀比赛将继续延续东方卫视“绿色选秀”的理念,在全球寻找“绿色评委”。最终,歌唱家李谷一将首次亮相选秀节目,与华谊老总王中磊一起,担任《大逃杀第一战》评委。本周日的比赛还邀请到因意外高位截瘫的奥运女孩刘岩担任评委,希望用她不屈的精神鼓舞大家。据悉,《加油!东方天使》自5月26日开始“海选”,到当前为止,包含6大赛区、6大加油站、新浪赛区和3G赛区的70位选手都已齐聚上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