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牡丹亭》女主角浮出水面 沙溢坦言对其不了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3:24  新浪娱乐
《牡丹亭》女主角浮出水面沙溢坦言对其不了解

对于女一号孙菲菲,沙溢坦言没有看过其拍摄的影视作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沙溢将主演由古代名著《牡丹亭》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之前一直未定的女主角人选终于浮出水面,将由素有“第一古典气质美女”的孙菲菲担当。沙溢坦言,自己和孙菲菲并没有正式合作过,对孙菲菲并不了解,非常期待这次的合作。

  电视连续剧《牡丹亭》由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中心出品,是根据古代著名戏剧家汤显祖的戏剧《牡丹亭》而改编,目前剧组创组等前期准备已经完成,将于近期开拍。以出演《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而人气日渐飙升的沙溢将在新剧中饰演男一号“柳梦梅”,而一直悬而未定的女主角也终于浮出水面,孙菲菲凭借其古典气质之美从孙俪马伊琍等众多优秀的女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为剧中女一号“杜丽娘”的饰演者。

  沙溢与孙菲菲此次将是第一次正式的合作,沙溢表示,早在此前两人就曾有机会在同一部电视剧里担任男女主角,但是因为档期的缘故,沙溢错过了那部电视剧的拍摄。沙溢坦言没有看过孙菲菲参演过的电视剧,对孙菲菲并不了解,当听说孙菲菲有“古典之气美女”之称时略为惊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