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6日晚《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一战将于8月16日晚在东方卫视震撼直播。届时来自7大赛区的35名选手将通过激烈绝杀,只有15强选手可以顺利晋级。新浪娱乐届时将视频直播该场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关注。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6日22:30开通)

  《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一战将由“明星评审团”、“群众评审团”和“粉丝评审团”组成评审阵容。

  现场将开放101个粉丝席位,各位选手将凭借自己从网络和手机上积累的人气兑换成个人积分席位,与抽签决定的公共席位相加,最终得到自己的总席位数。直接从全国招募来的百位粉丝组成的“粉丝评审团”将在现场为自己的偶像投票,在关键时刻颠覆“明星评审团”和“粉丝评审团”的意见,真正掌握自己偶像的命运。

  成都:曲尼次仁,何茜子、程小晋、钟黎黎、巴哈古丽

  重庆:张燕妮、李玲、丁香紫、李燕妮、韩佳凝

  北京:王卉子、毛林颖、陈思璇、肖莹、王雯倩

  广州:郑莹、张晗、叶璐、梁韵清、范佳丽

  杭州:陈爰媛、周一曼、陈梦圆、牟星、余心恬

  哈尔滨:王丹、于卓、单鑫、李珊珊、张安琪

  新浪:任月丽、王铮、孙文婷、唐静、孙梅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