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中篇董璇“姐妹”感情纠葛成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5:57  新浪娱乐
《闯关东》中篇董璇“姐妹”感情纠葛成看点

《闯关东》搞笑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家国志·民族情”的电视大片《闯关东》中篇,在媒体的推波助澜下,剧中的故事情节与人物的感情纠葛成为看点,加上一线明星云集与庞大的制作团队,引起各界的关注。由王茜华、苗圃董璇主演《闯关东》中篇,让观众期待已久,将于明天8月17日 19:30 在北京卫视隆重上映。

  《闯关东2》以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历史为背景,宋家四姐弟为主要人物展开,贯穿整部剧的人物感情纠葛 。剧中大姐“天好”的贤惠气质和传统美德,被评为“好女人专业户”、二姐“天星”的敢做敢为、江边做匪、带兵打仗,吃尽苦头,被评为“汉子”,而董璇“天月”柔美内敛,最后嫁给公安局长,被评“命最好”。这三个不同的性格的女子,跟出演地下党员的濮存昕产生了不同程度的感情纠葛,成为《闯关东2》的热点话题。

  编剧高满堂说:“《闯2》素材更丰富,内容更新颖,剧中四姐弟离散团聚的故事情节彼为感人,以《闯1》相比,将是一部更有看点的巨片。暑档期《闯2》在北京卫视的播出,有望再掀电视收视率的新高点。”(文/LS山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