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毒先锋》开局不俗受到观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7:07  新浪娱乐
《缉毒先锋》开局不俗受到观众追捧(图)

电视剧《缉毒先锋》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由杨童舒、石凉、冯国强主演的电视剧《缉毒先锋》在央视八套刚一开播,就成功吸引大批观众的目光。该剧“无间道”式的卧底与反卧底的情节,充满惊险悬疑、而又峰回路转的故事让观众大呼过瘾。

  《缉毒先锋》的一开始,就是紧张刺激的抓捕行动,缉毒警察们布下了天罗地网,只等鱼儿上钩。结果却因有人泄露了风声而导致行动失败。最后,最不可能是内奸的叶春生居然是内奸。在这个过程中,观剧体验就仿佛是坐了一回过山车,每当以为剧情归于平缓的时候,就来了个360度大转弯,整颗心就又被提到了嗓子眼。

  有提前看完《缉毒先锋》全剧的影评人写了一篇有点搞笑的评论,标题是:“看《缉毒先锋》要提前清理 ‘内务’”。该作者在文章中写道:“《缉毒先锋》即将在央视八套开播,出于好奇,我从朋友那里找了一套碟,想提前一睹这部戏的庐山真面目,没想到刚看了几集,就看上了瘾。仅从题材上来看,《缉毒先锋》就不是小资们端着咖啡拿着笔记本,边休闲边看的电视剧。至于故事本身,这部电视剧则完全有资格被称为‘情节之王’,观众甚至可以把它当作好莱坞大片来看,每一集都有一个小高潮,就像詹姆斯邦德在每一部《007》中都要历一次险一样。可以说,《缉毒先锋》的整体故事构架仿佛是一集一集的在雕琢,争取在每一集都出现一个高潮。这对观众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首先不说这时时紧绷的神经,光是为此花费的时间就难以数计——因为故事情节太紧凑,期间倘若尿急上趟卫生间再回来恐怕都得傻一阵儿才能接上。所以,为了把整个故事看得圆满,最好还是提前处理完该做的事情,提前清理完所有的‘内务’,电视开始后就乖乖地待在电视机前不要乱跑为最宜。”

  《缉毒先锋》在呈现出精彩故事的同时,更加上演了无数感人的瞬间,这些被称为刀尖上的舞者的缉毒警察们的牺牲与奉献精神时时刻刻都在感动着电视机前的观众。《缉毒先锋》中很多的勇士们,甚至从来没有留下他们的名字,却以生命照亮了别人的人生。剧中有位老警察说“我不要死的烈士,我要活的英雄”。可以想象,他说出这样的话是怎样的伤心和难过,又是多么的无奈和绝望。对缉毒警察来说,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他们不能顾及自己的生命,甚至不能顾及自己亲人的生命,因为在他们心中,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